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西屯家具行主管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霧峰沙發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喜歡聽歌,不同的歌總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就像陶醉在不同的美酒佳釀中。一曲高山流水,或許會讓無比真摯畫面成為你心底的絕唱;一首笑傲江湖,或許會帶給你瀟灑走一回的瞬間釋放;一段命運交響樂,或許更你讓你感到生命長河中的滾滾激流;一句朋友不曾孤單過,或許會讓多年重逢的兩個男人因為瞬間激起的回憶而緊緊相擁落淚。歌聲里有激昂的動力,歌聲里有甜美的畫面,歌聲里有美麗的故事,歌聲里更能喚醒沉睡的生命。    前年的中國達人秀很火,讓我為縱多從未見過奇跡的驚訝喝彩的同時,也讓我聽到了很多能走入心靈的歌聲,不同的奇葩的出現,讓我們耳目一新的同時更看到歌聲帶來的生命力。去年的中國好聲音,繼中國達人秀和夢想秀之后,更火遍了中國的大江南北,真正有很多曾經被埋沒的好聲音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不同的風格給我們帶去了不同的震撼,已經記不清楚多少次的心臟引起過共振,多少次的眼角被聲音散發的魅力而酸澀。今年的我是歌手,同樣繼中國好聲音之后,讓年輕而富有活力的我們為之歡呼喝彩,出現的一個個歌手帶我們走進了歌聲里不同的畫面,美妙的共鳴,給了因歌聲而產生的美妙的畫面,陶醉在美妙的歌聲和旋律中,自覺的閉上雙眸,瞬間我們就是藝術家,就是畫家,在和歌手一起創作。    當中國好聲音的好歌不斷充斥網絡,當中國好聲音不斷造就新的青春偶像,當好聲音學員的廣告不斷出現在地鐵和公交站,當中國好聲音對戰最強音不斷在全國巡演火爆各地的時候,我真的震驚了,我第一次感受到音樂帶來的無限魅力,我很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樣的歌聲能帶來如此的轟動。然后是QQ好友的心情頻頻出現歌曲和歌手的名字,很多好友的心情里面出現了林志炫,黃綺珊,從未離開,回來之類的字眼,我很好奇的想知道那些是何許人也,讓這么多的人為之瘋狂,為之感動,是什么樣的事情引起了如此大的關注,我現在終于知道,原來是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火了,歌手的出色演繹給不同的歌曲帶去了魔力,不斷的吸引了我們的眼球。    當更多的像天籟之聲,百變大咖秀,爭奇斗艷,新光大道時不時的充斥著我的眼球的時候,人類已經不能阻止音樂要帶來的一場狂潮或風暴,人類也不能阻止我們的瘋狂或沖動,我開始慢慢的去欣賞節目里面出現的經常歌曲,給我帶去震撼,感動的同時,更是給我的心靈和身心帶去了無盡的感悟和美妙的享受。  今天,打開電視,剛好是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又是一個激動人心的夜晚,我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沖動,再也不能阻擋我心中的那只歡躍的小馬駒出來活動。我需要寫文章來給我冷靜,我需要寫文章呈現我的感悟,我需要寫文章記憶我的經歷。同樣,希望給大家帶去正能量的分享,更能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存在和生存的價值。

微小說 解脫 冬日。黃昏。殘陽中一抹血色。 已經是寒冬了,但他身上還穿著單衣。他沒感覺到冷,是因為有恐懼,還有心事。有恐懼和心事的人,就不會太冷。 節氣。今日大雪。 大雪的意思,天氣更冷。他知道,到了這個時段,雪往往下得大、范圍也廣。黃歷里說,大雪是干支歷亥月的結束以及子月的起始。是該結束了。他自言自語地,慢慢地走進了一個高大的建筑。 就是這里了。他突然停住。因為他感覺到自己走進了一個巨大地氣場。不是殺氣,卻比殺氣更加厲害的東西。無形,卻如流水般,從四周包裹著他的身體,壓迫著他脆弱的神經。他呼吸頓然急促,面色通紅。他知道,決定自己命運的哪一刻,終于到了。 “是你?”“是我。”對面有兩個人。問話的是個男人,雙目如刀,聲音里沒有任何表情。“你來了?”“我來了。”“坐!”空曠的房間里,除了對面兩個人坐的地方,只有房子中間,孤零零的放了個椅子,這是專門為他準備的。 “我想你會來。”“所以你一直在等。”“你畢竟還是來了。”“因為你知道我肯定會來。”沉默,良久的沉默。空氣仿佛凝滯了。“東西帶來了嗎?”男子最后打破了沉默。“帶來了。”“多少?”“20萬。”“你知道這不是我要的全部?”“我知道。”“你真的知道?”“我知道,所以我還帶了別的。” 他等的就是這個機會。說話的時候,他的手很快插進了懷里。“別動!”對面那個男子反應更加迅疾,如獵豹般沖了過來,緊緊地扣住了他伸進懷里的那只手。空氣又一次凝固了。 “還是讓我來幫你拿吧。”男子再一次打破了沉默。從他懷里拿出了一個很舊的筆記本。他本能地想搶回那個本子,但還是眼睜睜地看著男子拿著筆記本回到了對面。男子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像餓虎遇到了美味的獵物,津津有味地飛快翻閱著。此時,他的臉憋得通紅,渾身血脈卉張,氣血翻涌。這是他生命的最后一點希望。他知道,筆記本里面的東西一旦見光,來的將是大雪,更大的雪。他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冷顫。 但是,他知道這個時候,他唯一的選擇就是等待。他知道,他還有機會,他在等待。“這個本子是你的?”男子終于看完了,眼睛死死地盯著他,目光很冷。“是我的。”“里面的事情都是你做的?”“我做的,里面都有;我沒做,但是我知道的,里面也有。”這時候,他仿佛又重新拾回了勇氣,抬起頭,和男子的目光對視著。他知道,這個時候,他必須拿出勇氣來,無論即將發生什么。他都要勇敢面對。 “你不后悔?”男子依然緊盯著他繼續追問。“我這樣做,就是為了自己不后悔。”“根據里面的證據,你至少會在監獄里住上五年?”“我知道。”“如果你筆記本里面的記錄屬實,至少有3個重要人物要跟你一起住進監獄?”“我知道。”男子認真地看了他半天,第一次露出了一絲笑容。“鑒于你屬于自首,還有重大檢舉揭發,法律會給你公平處理的。”“謝謝檢察官!” 直到這個時候,他確切地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的。他終于解脫了。 夕陽西下,天邊晚霞如畫。在去看守所的路上,他忍不住在心里哼唱著孫悅的那首《心情不錯》:家人不錯,朋友不錯,自己也不錯,這一年總的說來高興的事挺多…… 唱著,唱著,他的眼睛濕潤了。他又想起早晨出門的時候,妻子在他背后說的最后一句話:“今晚回家吃飯吧,你很久沒在家里吃飯了,我買了你最愛吃的菜。” 是啊,他已經記不清有多久沒回家了。家,還有哪里能比家更溫暖的地方呢?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母親的手像一張交織的網,橫七豎八的布滿了手裂紋,實叫人心疼和傷感。 其實,從我記事開始的時候,母親的手并不是這個樣子。她纖纖細手,有著一手的好手藝。冬閑的時候,母親和村里其她的婦女們一樣,納鞋、縫衣裳,早早的便為我們準備好了過冬和來年的衣服。和母親一起做針線活的人,都做不過母親,母親做出來的衣服和鞋質量好不說,樣子比其她人的更令人賞心悅目。 每到逢年過節,左鄰右舍的親戚好友們,都來找母親剪窗花。因為母親的窗花剪得樣子新穎,秀氣靈動,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和母親一起剪窗花,有的還跟著母親學習剪窗花。母親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她們。有時候一剪便是一天,即使是這樣,母親依舊能耐心的教,耐心的剪。正因如此,母親深受周圍的尊重和愛戴。 后來,我們都慢慢的長大了,家里的開支也大幅增加,父親常年外出務工,母親便一個人料理著家里前前后后的事。母親為了多種些瓜果蔬菜,總是起早貪黑的開坑村子周圍的荒蕪地,每年都或大或小的能開墾出一塊地來。新開墾的地干旱缺水,種上的蔬菜往往等不到秋收便枯死在地上,即便是這樣,母親還在開墾著周圍的地。 日夜操勞的母親,自此也丟掉了她的好手藝,時而還為我們縫縫補補,但都已成為一種捎帶活了。她的手,慢慢的布上了一層薄薄的繭。勤勞的母親,每年都在新開墾的土地上種植瓜果,天旱時,母親就擔著水桶去澆灌。年復一年,慢慢的,母親開墾的地長勢越來越好。地上也打了水井,從那以后,每年春天,母親總是早早的把那塊地先種上,等到夏天,我們便早早的能吃上母親種植的蔬菜。我們的嘴甜了,肚飽了,母親的手上的老繭卻越來越厚了。一雙長滿老繭的手,自此伴隨著母親。 記得那年秋天,接連不斷的秋雨,讓村里經歷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洪災。母親為了護住地頭不讓大水沖垮,接連幾天,母親忙碌在秋雨地里。地保住了,母親的手卻落下了病,母親的手因為長時間浸泡在雨水里,加之冷風的吹凍,母親的手上裂開一道又一道的口子,紅紅的血印直往外滲。冬天冷風一吹,母親的手便裂的更加厲害,那種疼,那種痛,只有母親知道,但她不愿說,她都藏在自己的肚子里。 母親的手,一生都沒有帶過鐲子和戒指。不是她不想帶,是因為她知道鐲子和戒指戴在手上會影響她干活,她害怕丟掉了,這樣她會后悔上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母親的手,就像母親的人一樣,總是在平凡的日子中忙碌著,奔波著,一直沒有閑著,總是不停的忙,為生活、為了我們的家。 開發的號角,一遍一遍的吹響了村莊的山山峁峁。把母親辛辛苦苦開墾的地也被收走了。母親望著那一片片土地,失落而又傷感,那種心情也只有母親自己知道。因為那里融入著她半生的心血和苦累,那是她用一雙勤勞的手一點一滴堆砌起來的生活,這種生活就像一幅畫永遠的繪在了母親的腦海里,成了一道永恒的記憶。 如今,母親隨著我們進城了,進城的母親,那雙手依舊閑不住,她也想在城里開墾一塊地,但這里不是鄉下。她只能想想。其實,我也想為她找上一塊地,讓她種一種,因為我知道,她那雙永不停歇的手,更多是為時候種的不是地,而是漫長的時光…… 母親的那一雙手,在慢慢的長世中,改變了我們,改變了生活,更改變了她年輕的容顏……在閃閃的燈光下,我又看到了她那雙長滿老繭的手,在匆匆忙忙的夜色中婆娑著,忙碌著,永不停歇。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台中霧峰懶骨頭客製化
台中西屯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玄關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大里家具行矮凳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高雄小港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霧峰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台南軟裝潢設計評比

arrow
arrow

    s67zyp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