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穿衣鏡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行餐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衣櫃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餐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滿山遍野的桃花,沉甸甸的回憶……熟悉的小路,熟悉的風景,熟悉的步伐……甚至連那熟悉的聲音都還回蕩在耳邊…呵呵…盡管我們呼吸著同一片天空的空氣,盡管每一步都沉淀著過往,時過境遷后依然清晰可見的場景,一步步走過,一步步沉重,沉重…… 生長在這個地方,卻不喜歡這里,因為這里有著沉甸甸的愛。這個房子,這個橋頭,這個路口……呵呵…這樣的場景,一輩子再也不會重現,是吧!是的,也許這一輩子,你再也不會路過這里。呵呵…不是也許,是真的,一個人迎著北風,眼前渺渺的一切,關于未來的!有的只是過往,卻依然清晰可見……就這樣吧!就這樣!

認真學習的文案 1、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2、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3、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4、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5、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6、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愿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愿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7、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干凈利落地結束。 8、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關于認真學習的文案 1、有趣的語文,你的知識永遠是那么多,數也數不完,說也說不凈。你永遠裝有一顆純潔的心,用那美麗的微笑,照亮我們的生命,因為有你我們的生命才有樂趣。因為有你,我們的生活才有光彩。你孕育了一篇篇極具風味的文章。勾勒出了一幅幅具有神奇美麗的畫卷! 2、有學習的日子中,我們能夠與同齡的同學相遇,沒有輩分之間的隔離,只有同學之間的友情;沒有你欺我詐的事件,只有真誠無瑕的微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這也是一件愉快的事。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同學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出謀劃策;在學習緊張的時候,大家共同奮斗不止,互相鼓舞;在課后玩耍時,玩伴把微笑奉上,把憂傷帶走。友誼在學習中傳遞著,快樂在學習中爬升著,我們感受到世間美好感情。難道我們不喜歡有學習的日子嗎? 3、學習中的困難莫過于一節一節的臺階,雖然臺階很陡,但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踏,攀登一層一層的臺階,才能實現學習的最高理想。 4、語文像家人一樣,時時刻刻給人溫暖鼓勵。語文像是:“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我們迷惑的時候使我們恍然大悟!語文又像是:“墻角一枝梅,凌寒獨自開。”給人一種堅強的意志。這也是語文呀! 5、越能愉快的學習,產生快樂的感覺就越好。好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這個道理,能夠在有限的生命里懂得,在學習這無限的海洋中體會快樂,在快樂中學習! 6、一個好的習慣伴人一生,會給人帶來一筆財富,引你走向成功;一個壞習慣,他會給你以后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所以養成一個好習慣是對明天負責。 7、有人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確,我們是應該這么做,作為一個中小學生的感受來理解學習,我們大概都認為學習不好玩,讀書的都是書呆子,但是等到知道學習能干什么時,大家也就都會恍然大悟了,因為學習能使我們學習到更多的知識,用知識來充實自己。 8、自卑是長在心中的雜草。自卑,會讓人覺得自己比別人低一等了,自卑它會讓你不能正常發揮自己的潛能。但同時,自卑也是一種良藥,它會促使你勇往直前,將壓力變為動力,然后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到達成功的彼岸,然后揚起自信的風帆。 9、學習總是在一點一滴中積累而成的,就像砌磚,總要結結實實。踏踏實實的學吧!加油!成功屬于努力的人! 10、學習中的快樂,產生于學習中的理解,產生于實際運用后的效果。人生中很多的知識不是在學校中的書本上學的,大部分是在實際生活中和實踐工作中學到的。學習的快樂,是在學習中不斷深入理解中得到的,是在成功的運用中感受到的。 11、學習著,書中,那優美的文字令我陶醉,令我感悟到了人生的哲理。我的心靈顫抖著,用心去讀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去感受作者的心。風兒,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龐,閉上眼,我感受到了學習給我帶來的無窮快樂。 12、在掉以輕心時不在狀態時上課不好好聽講時,成績會下降,心情會低落,但是只要覺得學習是快樂的,那這將成為動力,引你向前。當你取得好成績時,你不快樂嗎?當你被老師表揚時,你不快樂嗎?這些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所取得的回報。當你經過辛勤的勞動得到豐碩的果實時,你就會覺得快樂。 13、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百分之一是靈感,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但那百分之一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要重要。 14、在學習的路途中還有有遠大的理想,有明確的目標,堅定的決心,這樣較大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向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在路途中遇到多大的挫折,我們要有堅強的毅力,不臨陣退縮! 15、“珍惜時間,勤奮學習”是我們青少年共同的目標,就讓我們新一代的年輕人時常要記住這句話,共同為了祖國的明天而努力吧! 16、在學習中,難免會碰到一些困難,給我們帶來煩惱。成績較差,雖然自己努力了,卻總不見效;練習立定跳遠,卻總是跳不過那根優秀線……這樣的例子有很多。當我們遇到這些困難時,該擁用怎樣的心態?我們“班務欄”里“班級目標”后寫著一句話:“每天進步一點”。我們就是要抱著這種良好的心態,努力學習,爭取每天進步一點。 17、一個好習慣,讓你獲得快樂,在學習中你就不會覺得累,在生活中,面對困難你就不會逃避,會迎難而解。好的習慣讓自己獨自享受成功的同時,也會與同學們一起分享著充實和快樂,那就不回覺得學習是枯乏的。 18、在學習這條路上,有人激動,有人沮喪,我不管,至少我為了學習付出,我收獲了快樂,我辛勤的耕耘,學習會給我豐碩的回報。我相信自己!我相信學習!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 鼓勵學生認真學習的文案 1、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2、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3、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4、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5、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6、人生如棋,走一步看一步是庸者,走一步算三步是常者,走一步定十步是智者。 7、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8、覺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9、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么也請你擁抱黑夜。 10、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11、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12、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于虛偽的過日子。 13、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14、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5、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6、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1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8、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19、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20、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于家。 21、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22、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23、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24、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25、游手好閑會使人心智生銹。 26、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27、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8、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29、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30、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31、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32、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33、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34、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35、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斗,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36、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37、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38、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39、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40、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41、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42、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43、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44、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45、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斗。 46、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47、“不可能”只存在于蠢人的字典里。 48、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49、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 50、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說來慚愧,也不怕您笑話,在幾乎全民普及手機、連小學生都會上網的今天,老朽卻剛摸智能手機,像幼兒園的娃娃那樣從“0”學起,你說可憐不可憐! 退休24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社會巨變,經濟騰飛,智能、網絡等高科技更是突飛猛進、日新月異。如今,無論是大街小巷,還是公共場所,凡是有人的地方,都有癡迷于手機者:公交車里坐著或站著的乘客,握著手機翻看;出租車司機和蹬“神牛”的師傅,坐在車里點手機,忘了搶客;環衛工人不時停住垃圾車,拄著掃帚按手機;在人行道上、小區居民樓前后,因看手機而撞樹和踩狗屎的大有人在;就連進城到早市兒賣菜的老農,攤位上也擺著二維碼,買棵白菜都可用手機支付;到一些部門辦事(如繳費),進門兒第一件事兒就是用手機掃碼排號;至于辦公、經商、就醫、旅游等等就更不用說了。可以說:今天,在祖國的大地上,“不怕事情難辦,就怕手機沒電”。只要有手機在,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情,甚至足不出戶、坐在家里就能搞定。面對如此形勢,我深感不會手機在社會上成了“另類”,已經不合時宜了。 也巧,在這個節骨眼兒上,我的那個“平時不常用,沒有又憋手”的老人機被叫停了。一打聽才知道,原來中國聯通撤銷了相關信號網,我的老人機徹底退出了歷史舞臺。哎,這真是屋漏偏遭連陰雨! 怎么辦呢?不能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被時代淘汰呀!不是說“人活一口氣”嗎?對,爭這口氣——學!老了也學!!磕磕絆絆也要堅持學!!! 得知我要學手機,女兒便把自己備用的手機給我,并當面示范和教我學會了通話與拍照,之后,我自己又捅咕了幾天。在學會發短信的第一時間,就給一位上網多年、技術嫻熟的好友發去一條短信:“我剛會此項,還未學上網。”不一會兒,這位好友便回復我:“趕快學吧!好學,一學就會。”也是一連三個“學”,而且突擊強調了“趕快”二字。 在好友的熱情鼓勵和女兒的耐心指導下,再加上受緊迫感和急切心理的驅使,你還別說,我對智能手機不但產生了興趣,而且還正在謀求上網哩! 雖然年事已高,來日苦短,但我深信:在已經享受到豐富的物質生活和多彩的精神生活的同時,也必將享受到由社會進步和科技發展帶來的新成果,跟上時代前進的步伐,使晚年的幸福生活錦上添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南區家具展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桌訂製 台中北區家具行櫥櫃工廠 新竹香山客廳傢具行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桃園中壢軟裝潢傢具行台中潭子腳椅腳凳訂做 台中獨立筒沙發訂製 新竹香山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p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